句型這樣學 第一章 轉折連結

句 型:

001

A and B… (A和B…)

用 法: 完整句型為 A and B + V(複數的be動詞或一般動詞)。此句中的 and 連接 A 還有 B,屬於對等連接詞的概念,所以 A 若是名詞,B 也必須是名詞,其詞性或屬性必須相同,例如:My dad and my mom.…(我爸和我媽…)或是 Dogs and cats.…(狗和貓…)。 
例 句:
 ◆  Kelly and Kate are my friends. 凱莉和凱特是我的朋友。
 ◆  My sister and I like movies. 我妹妹和我喜歡電影。
 ◆  Jim and Jack walk home every day. 吉姆和傑克每天走路回家。
 ◆  Fried chicken and hamburgers are fast food. 炸雞和漢堡是速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句型這樣學
    全站熱搜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