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型這樣學 第一章 轉折連結

 

句 型:

013

Consequently, S+V... (因此…)

用 法: 完整句型為【Consequently, S + V.】或為【S + V and consequently S + V.】。這裡的 consequent|y 當作副詞,放句首時,其後可直接加上完整的句子;若想用來連接兩個動詞或句子,則須加上and。例如:I'm busy and consequently I can't talk to you now. (我在忙,因此我現在無法跟你談。)
例 句:
 ◆   Consequently, I need to go tprne now. 因此,我現在必須馬上回家。
 ◆   Consequently, I can't go to your birthday party. 因此,我無法參加你的生日派對。
 ◆   Consequently, I was late for work. 因此,我上班遲到了。
 ◆   Consequently, they won the game. 因此,他們贏得了比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句型這樣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的頭像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