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作文分數始終低迷的我來說,無論寫作文或短文,簡直是要我的命。無論看了多少課外讀物,到了寫作時刻,總是靈感枯竭。而好死不死,郵政考試,居然從107年起,改成短文寫作,這真的讓我傷透腦筋,所以,所硬著頭皮上吧!果真不出意料,短文只拿了15分(剛好一半分數)。

      所以,為了能增進國文分數,我特地破例找了補習班去詢問短文寫作,選擇了雲端課程,看了兩遍後,短文寫作似乎有那麼一點公式存在。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短文寫作問題,我真的建議去找間補習班,單獨詢問「短文寫作」的課程就好,我相信對你一定會有幫助。可先上youtube觀看部分內容(其實各家補習班的內容,都大同小異)。

      短文寫作的課程一般只有兩節課,約3hr的課程時間,時間真的很短,但真的很精闢,對於沒有靈感的我來說,我是覺得有些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寫作
    全站熱搜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