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聽到一個在郵局上班的親友跟我說的真實故事。

      他在郵局上班,他每天都精神百倍,非常親切地為顧客服務,並且對於顧客的任何問題,他都非常認真有耐心的回覆。曾經,有客人嫌郵局的筆非常難寫,他便自掏腰包,買了兩大桶原子筆,給客人書寫。還曾經發生有客人覺得太好寫了,當場跟他買了五支原子筆。這麼有熱誠的郵政人員,我幾乎沒看過。

      在今年過年後沒多久,有一日,有一位頭髮斑白的老人家,神色緊張地說要取款,他就問:「阿伯,你的錢領出來要做什麼用途?」,阿伯回:「有人打電話給我說我的帳戶有問題,叫我領出來給檢察官。」一聽到這,他告訴阿伯這是詐騙,千萬不要上當,但阿伯就是不信,所以當下他們立即通報警員到場協助,經過警員及郵局人員的耐心說明後,阿伯終於相信,郵局人員並備妥一些空白單據裝在牛皮紙袋中,讓阿伯交給車手。隔天,阿伯與警員來到郵局感謝大家的協助幫忙,才不至於讓他的棺材本被騙走,警員也通知車手已捕獲,感謝大家的協助。

      聽到這,讓我感到十分窩心,原來郵局並不像印象中死板板的,反而很體貼,盡到善良管理者的責任。如果真的讓我考上郵政人員,我也想向他看齊,一起扭轉郵局的印象。

 

字數:489字

日期:2017/08/24

相關題目:#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文 作文 短文 服務
    全站熱搜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