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黑人魯熟肉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84號

時間:14:00 ~ 17:30(通常提早收攤)

 

我的評價:★★★☆ (3.5顆星)

這種魯熟肉真的很古早味,很地方味,有點像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在鄉下村莊吃過路邊辦桌喜宴那種手路菜。味道上,其實很混雜,剛吃的時候是新奇,但是吃到最後感覺像吃一樣的東西,雖不難吃,但其實沒有中我的口味。

豬肺,是我第一次嘗試吃的東西,吃起來有空氣感,不像肉,很意外的口感,有點海綿 feel(要自己嘗試過才會知道的口感)。

蟳糕,倒是還蠻驚艷的,真的有蟳仔的味道。

三絲捲,是我們熟悉的肉捲。

旗魚腸,吃起來的口感像三絲捲,但裡面有包綠綠的芹菜還是其他香菜,所以味道上還是有點不同三絲捲。

紅燒肉,原本最看好的項目,到最後蠻失望的,我以為會像是紅糟肉一樣的,結果是薄薄的肉片裹著厚厚的粉漿炸出來的。

最後,是店家給的哇沙米蒜味醬油膏,一定要沾,味道上真的很搭。

這次,有點太晚去了,到的時間已經15:00了,東西已經夾光了差不多,原本想吃的豬血糕、花枝、生腸都賣完了。蟳糕只剩三塊,我夾了一塊,另兩塊也瞬間秒殺,沒了。所以想要吃到全部品項還是早點去。

嘉義 黑人魯熟肉

IMG_5625

IMG_5626

嘉義 黑人魯熟肉

IMG_5627

嘉義 黑人魯熟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