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物品:CHOYA梅酒沙瓦、ほろよい紅茶沙瓦、ほろよい檸檬沙瓦。

 

我的評價:

1. CHOYA梅酒沙瓦:★★★★★★☆☆☆☆ (6顆星)

價錢:NT$80(全聯購買)

有喝過CHOYA梅酒,都是被它那濃濃的梅酒味吸引,甜甜的暖暖的,有點微醺的滋味。但以上梅酒沙瓦都沒有,梅酒的味道非常的淡,頂多是好喝的梅子汽水,價格上不親民,以沙瓦品項來說實在是太貴了。

2. ほろよい紅茶沙瓦:★★★☆☆☆☆☆☆☆ (3.5顆星)

價錢:NT$42(全聯購買)

只能說這真的是因人而異的口味,紅茶味非常濃,好像是伯爵紅還是阿薩姆(我不是很肯定...,但好像是市面上有喝過的紅茶味,但我很肯定不是古早味紅茶),但剛剛好這個紅茶味道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3. ほろよい檸檬沙瓦:★★★★★☆☆☆☆☆ (4.5顆星)

價錢:NT$42(全聯購買)

說真心的,他其實就是雪碧或是七喜,只是多了一點淡淡的酒味,所以不好不壞。喝完後,會覺得有點浪費錢,因為沒有微醺,跟喝雪碧差不多,沒有感覺驚艷。

 

整體來說,喝完這三種沙瓦飲品,完全沒有微醺的感覺(平常一罐啤酒我就QOO了),所以這三種沙瓦飲品,只適合嚐鮮,我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來喝。

沙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