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成不變的日子,一樣的工作,一樣的環境,一樣的生活,讓我真的喘不過氣來,時常發呆想著要是我能飛,該有多好。

      要是我能飛出這水泥石墻,乘風飛翔,我能看到忙碌車道及忙碌的人們為了工作及生活而奔跑著。看到公園裡有許多老人,在運動、下象棋。看到婆婆媽媽在巷弄裡閒話家常。看到一群學生翻牆逃出校園,他們似乎也跟我一樣受不了這緊箍的生活,想要呼吸一下外頭的新鮮空氣。而當我再次乘風飛的更高,我可以看到遠處的高山,是多麼壯麗,當我飛越過高山,我看到了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多麼安靜祥和。我似乎也看到了大海裡的鯨魚及海豚正快樂地翻騰,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一樣。

      飛,能帶著我的心靈脫離身軀穿越物質障礙,穿過一扇一扇通往未知領域的大門,進入另一個無限廣闊的美麗世界。

      飛,讓我用各種不同角度看這個世界,甚至飛入宇宙,去看月球的另一面,或者飛入時空,穿越過去及未來,去看眼睛看不到,可心卻感受到的真實存在的事實。

      每當我閉上雙眼,我知道我的飛行就即將出發。

 

字數:421字

日期:2017/8/18

相關題目:

#心靈遨遊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書

#心,似乎不在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文 作文 短文 生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的頭像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