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篇  
Grammar 005  基本句型-主詞+不及物動詞

 

 

  

Theme: 基本句型        

S主詞 Vi不及物動詞 Vt及物動詞 SC主詞補語 O受詞 OC受詞補語 IO間接受詞 DO直接受詞

  

S + Vi (主詞 + 不及物動詞)

 1. Come with me.  跟我來。

 2. Where are you from?  你從哪兒來?

 3. I come from Malaysia.  我來自馬來西亞。

 4. Don’t laugh at me.  不要笑我。 

 5. Don’t look at me.  不要看我。

 6. Look at your book.  看你的書。

 7. Don’t shout at me.  不要對我吼叫。

 8. You can’t rely on him.  你不能依賴他。

 9. You can count on my word.  你可以信任我的話。

 10. Children depend on their parents for food and clothes. 小孩子衣食要靠父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你我他
    全站熱搜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